close

其實sophie一直以來都比較崇尚儉約好搭 上班盡量可以穿的沒負擔 下班或出遊也可以輕鬆穿

但是sophie媽看到鞋盒寄到家裡的時候其實她很生氣 你是蜈蚣腳是吧  沒穿的比穿過的還多 你還買

拜託~~當你超音波知道我是女孩兒時你就該要有心理準備  ((而且我明明就跟你很像好嗎?  揍飛

而且我剛好要到大陸出差也拜託賣家盡速幫我寄出帶著平底鞋闖蕩囉~~

來看看這鞋盒  很美的粉紅色  還有燙金草寫ㄟ  上面還有提繩喔


 
開箱以後我的驚喜更多了 來已經覺得這樣的盒子很精緻了 沒想到鞋盒上兩邊攤開接縫處還有吸附磁鐵  OMG 太體貼了吧


 
這款鞋子真的有禮物盒的包裝跟感覺打開後 賣家依舊貼心 鞋子裡面有支撐架不怕變形



這樣的顏色跟款是妳們說是不是很適合上班族 跟外出閒逛時穿呢? 而且超適合夏天的葡萄果凍色 很Q吧

拿出來以後發現賣家更貼心了唷 鞋子的底部除了優雅秀氣的雕花圖案  這是止滑的鞋底吧

 

哇哇哇~~sophie 真的是買到用心的賣家了啦  所有的細微需求都替紐兒們想到了唷 尤其是我這種人  懶人

而且官網上最近馬卡龍娃娃系鞋  在做特價活動唷  羅馬鞋也是設計的很有時尚感  害人家好想入手喔

但是sophie媽應該會先殺我吧  所以先試試看這雙囉~~

妳們看看  好合腳型喔~~只是我都是一個人  出差  或是逛街  所以我也沒辦法找人替拍這雙鞋穿起來的感覺

但是還是要讓妳們聞香   ~~~~

 

腳型也都包的剛剛好  兩邊跟後腳跟都是屬於比較低的包覆位置喔~~ 剛要穿的時候可能要在後腳跟處捏捏鞋面

比較不會因為新鞋材質較硬挺磨傷腳部喔  ~~

膚色也襯的比較白皙喔~~被大家看到我的皺皮腳了啦    羞羞臉 !!

  

我喜歡這樣舒適的簡約穿搭  那妳們呢? 這買家的鞋子一雙也能有多種穿法  如果你是省錢小資女 就更不能錯過了

官網上還有很多優惠好康喔  跟大家分享完後  我要繼續來去逛 double c.了啦   

官網:  http://tw.mall.yahoo.com/store/doubl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