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最近 因為擦錯了某產品的順序 

導致我整個大過敏 所幸的我也停下了所有的保養品

我的臉不是那種大冒痘的人 但是會有小點白頭冒出一摳就掉

甚至不斷有粉刺衝出來  總之就是一顆一顆啦

布過還好遇到了這款美肌儀器

以前美肌儀器也曾經有過一段流行喔 當然我也買過幾次

但是感受卻沒有COTA 隨身美肌嫩膚儀 來的深刻



看起來隱約有點聖誕禮盒的fu吧



開箱以後 機身是大紅色的 還附上粉紅色的防塵袋 可以放在包包裡面 讓妞兒隨身攜帶



這是我開啟電源鍵以後  燈亮開始預熱六十秒  上方的探頭會熱熱的唷

使用美機儀器要注意  若是臉上太乾接觸 會有靜電的刺痛感喔

因為我讓探頭與臉部肌膚接觸 想先適應一下溫度  頓時有嚇一跳

所以妞兒要使用前至少先加上化妝水喔

約莫60秒後 機身後發出嗶嗶聲響 按下ion鍵  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這時候面板上的三顆燈就是全亮的

 

擦上精華液順著臉部線條往上拉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拉提保養

溫溫熱熱的感覺  就像是手的溫度般  熱接觸讓毛孔打開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再來我想做我最在意的演周囉



這是只擦上精華液以後的眼周  

 

塗上滿滿的眼霜  貪心的想改善眼周細紋

 


除了眼周以外  其他地方還是亮著光澤感  好棒喔

我順著眼睛方向輕輕的向上拉 溫感真的很舒服ㄟ  還可以在穴道處稍停留喔



做完了以後 我不敢說立即改善多少 但是這樣的下來確實讓保養品加速吸收

眼周的保濕度大增加  而且也讓一天面對電腦與手機至少12h的我 眼周得到舒緩的改善

至少不會酸酸澀澀的唷

冬天手腳冰冷的妞兒也非常適合用這樣的產品

以上是我的分享  如果你喜歡  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