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光聽名字就很興奮  我一直覺得終於我愛的紅豆也跟隨了科技便利的腳步了

做成類似像交元引的濃縮小罐  或是 滴雞精之類的便利包

無法停止對紅豆水還未到手前的種種想像



收到的時候我有點驚訝  怎麼這麼輕一包  恩恩  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

代誌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紅豆水是粉體對上液體喔



一包是60G 一天只需要2G即可  而且熱量非常的低喔  市售的紅豆湯可是達不到喔

隨著科技的進步連女生愛的食補都可以變得如此方便ㄟ 一包剛好一個月的量

完全不需要怕胖  我都放在生活裡面與我緊緊相連的辦公桌上  

既不會忘記食用  也不怕麻煩  連變化都很多唷



裡面還附上這樣的一個圓湯匙喔  滿匙平整剛好2G  真是太貼心了啦

基於好奇心驅使  我沾了一口乾的粉末  微酸  鹹鹹的  吧



今天配的是咖啡喔 

 


也不知道是不是添加的順序錯誤 沒有很好伴開ㄟ  我弄好一會了

喝不出來咖啡的味道  變紅紅豆咖啡  反而是酸味較為明顯 不鹹了



好手藝  纖Q 紅豆水  更貼心的是剪開上方就變成夾鏈袋囉

今天我要喝的方式就只對開水 這次怕結塊不好拌開 我先放紅豆水粉末


比咖啡好拌  味道還是酸味較明顯  但是嚐]的到鹹味



聽朋友說跟豆漿很合  於是乎我也買來試試看  我有加熱豆漿喔

果然還是溫熱好拌開 且真的比較對味ㄟ



沒啥時間的妞兒  真的可以用這款做為每天的保養 補鐵補鐵  超棒的


任何時候喝都可以  不怕胖  超方便

聽說還有薏仁水  下回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