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 保濕 保濕 是一切保養的根本

無法將保濕做好的話 保養品再昂貴都沒辦法有好肌底喔

這次要推薦 台塑生醫 DF美肌醫生 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PLUS

IMG_3595  

清爽的淡藍色外包裝 紅色的紙袋頗有質感

IMG_3599  

打開以後我有再度驚艷了 這個顏色的玻璃罐是我從沒看過的

我還用指頭彈瓶身確定它是玻璃的 好感度加深

IMG_3597  

高純度水感精華 迅速補水 保水 留住水分 大眾肌膚都適用

成分單純 使用上就安全 且無添加酒精 香精 防腐劑 礦物油 較不致敏

IMG_3596  

高濃度的玻尿酸  自然保濕因子 而且添加任何的增稠成份

真正的玻尿酸 所以質地稠感 讓保濕效果更加延續持久

菸鹼醯胺(維他命B3)白茶萃取 修護皮膚 加強保護的功能

IMG_3603  

按壓式的滴管 乾淨衛生 用量也比較好控制

每一下都是一次的用量 但是我比較貪心

對於保濕類的產品我會依照肌況增加喔

IMG_3604  

微濃稠凝露狀 重要是沒有人工香味

IMG_3605  

超好推勻 延展性超級好 這個滑順感比較不會拉扯肌膚

IMG_3600  

這是我那換季熱 與 微過敏的泛紅臉

IMG_3606  

是真的吸收速度快?還是我的臉太乾了?

我整整上了至少兩管 再加強我的臉頰與嘴角億脫皮處

竟然整個也光澤起來了

IMG_3699  

隔天上班的妝感也非常服貼 這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PLUS

大推 大推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