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是一個自己不會洗頭的人  至少在國中以後從來沒有過

再加上大多時候 我都是一頭及腰長髮 ((你們沒看錯 就是及腰長髮

再加上固定的染髮與不時的需要出席宴會造型 真的讓我自己來我會很崩潰

幸好 我遇見了  Moon Hair Studio 創意總監By Doris

一踏入店裡 整個人都溫暖起來囉 這個配色調也太溫馨了吧

入門的沙發區 各式的讀物 即使需要等待也不無聊 好希望我的房間也可以這個感覺

要進入((變美區域))之前 會經過這兩個陳列架 裡面都是讓大家變美麗的法寶啦

鄉村風好歐洲 我好愛這個吧台 大家都喜歡在這個位置取景拍照 可見不是只有我愛而已

舒適的洗髮空間 這裡都是躺洗喔 累了也可以抓緊時間小酣一下

寬敞的室內空間 即時遇到客數較多時 也不會出現沙丁魚的烘亂現象 但是這麼貴的地段

卻還是將客戶們的感覺考慮進去了 我只能說 

最搭心的區域 有人猜到了嗎?《吸菸區耶》去過這麼多髮廊 只有這裡有 酷

準備要洗頭囉 洗過超多家沙龍 居然有提供水果(還是我孤陋寡聞?)通常有餅乾就不錯了

溫柔的洗淨手法無敵舒壓 洗髮精的名字叫每天洗 酷了吧 好想一直躺著 臉好尖哦!

洗淨以後就換大名鼎鼎的 創意總監By Doris 出場囉 工作時無敵認真 都沒發現我在偷拍她

你們知道嗎? Doris 在幫我做造型時 居然不是用電棒 現在好多設計師都沒有以前吹功的硬底子了

挖啦啦~~寒冬的季節 怎麼可以不浪漫啦 連我難搞的瀏海都順的好美


一起裝可愛 Doris 超級好聊 甚至很多造型跟感覺都可以一起溝通

也許這樣的造型對很多髮廊與設計師來說根本就是超簡單 

但是對我這個長期在外洗頭與做造型的人來說 這個才是真正考驗基本功的地方

我不喜歡噴定型液之類的東西 所以洗髮的時候要挑對洗髮精種類以免太塌彭不起來

雖然自己不會洗頭 但是也要有好的設計師讓髮質不毛不燥 

再來就是吹捲以後整個頭髮的支撐度 彭度 持久度 相對的 我還要求要自然

Doris 都幫我做到了 真的是非常厲害

2016是一個我即將有非常多場合需要造型的年度 

我必須大聲說: Doris 我離不開你了啦

對了 對了 還有這間五星級空間的洗手間  真的是大到誇張的境界 完全的乾淨啊

不得不誇鑽 男女分開的便池  我是一個在外面絕對不敢使用公共衛浴的人 我自己的家裡也是男女分開

無法放過全身鏡啊啊啊 一定要自拍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推薦啊  現在還可以線上預約有專人連絡服務


Moon Hair Studio

線上預約:http://goo.gl/forms/32cJl8P81w
預約專線:0227789471
地址: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交通方式:忠孝捷運🚉3號出口出來直走一分鍾Cys假髮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