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標題看起來就是在不爽  沒錯 老娘就是在不爽

一整個騙很大  寫過無數盒子的我 從未有哪盒讓我覺得內容不實

倒是沒遇過這種罵聲一片的"失望盒" 老娘不寫文很久了ㄟ

衝著特企分享與VOGUE的名字抱著希望買了(VOGUE的訂戶禮一直辦的不錯)

廢話不多說了啦 快開箱

IMG_3327  

剛拍了這標題 赫然發現 難道是我們這些人誤會了嗎? 它真的是健健健健健健健康盒

IMG_3328    

BYPHASSE 蓓昂絲玫瑰化妝水 應該是本盒超重的原因 有500ML

IMG_3330  

CLEAR 淨 男女款的洗髮精 而且還是旅行組 

拜託 這個我去小屈或是康X美自己買都可以好嗎?

再說"跪婦手"的我也不敢用

IMG_3331  

坦白說Ora我真的用過還不錯 黑人牙膏也幾乎是台灣人的好朋友

怎麼不順便附贈牙刷呢?應該要健康到底一應俱全啊

這兩條也要算在 真的599 還是 偽6000啊

IMG_3332  

明治 膠原蛋白粉 "長期"服用真的 也許 會漂亮  但是一盒14包哪夠我變漂亮啊?????

IMG_3333  

蜜妮 深層淨白洗面乳  天啊!!這個不是連7-11都買得到嗎??

何必大費周章集成一盒 裝水水的等3周送來我手上  我真的不懂啊??

再說"跪婦手" 洗不了此等好物

IMG_3334  

這款對現在的季節來說算是很實際了 坦白說 我現在沒心情估狗妳是"哪位"?

到底好不好用 真是抱歉了

IMG_3335  

終於來了個像樣的牌子了吧 是smashbox喔 但是我必須說........

睫毛膏在台灣幾近每2個月一次的百貨節慶 滿額贈跟特惠組應該就會有

妝前露應該是雜誌截角都換得到啦  

打到這我已經真心無語了

IMG_3337  

此次期待的美膚儀沒有 倒是收到該牌子的護唇膏

我只能說如果妳們想藉著v雜誌打品牌 那就大方一點吧

IMG_3336  

左邊是這次的精美便條紙 大概只能把我的怨恨 殘念寫在上面吧

萬歲牌堅果飲&榛果巧克力 在我開相當下已經怒吃了  所以少一包

對了  還有一本雜誌 已經在回收紙箱了 所以沒拍

以上就是本盒子的內容啊 說是599非常超值算是勉強

但是特企們分享的有 REN高滲透保濕日霜 50ml 光是售價就要1450元

L'EAU diptyque的香水 喜歡香水的人應該知道這個品牌不便宜

這瓶又是要價2900元的50ml正貨!

 

還有R3的美膚膚儀 跟 太陽眼鏡啊  通通跑哪去了?還是限量的是這些?

 

良心的建議 : 以後若是要用開箱作為宣傳請在要賣盒子前上完所有的內容物

                    若是要以好物吸引人也請平均分攤在每一個盒子裡

 

打完收工 努火一片 寫不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