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可以參加 M.A.C 潮流彩妝小教室 謝謝 VOCE 雜誌辦了一場又一場精采溫馨的好玩好康活動


 
這次的地點在西門町誠品的旗艦店  除了一樓的超大店面  二樓還附設彩妝教室喔



嘖嘖嘖~~~~彩妝一直都是我的弱項ㄟ  所以我對今天的課程可是有相當的期待呢!!

今天的教學內容有人字V型小臉畫法  還有粉底刷的運用喔   ((都是我一直想學卻求助無門的



上左圖  台灣約莫有兩百多位的 M.A.C 彩妝師 但其中只有七位是可以參加 M.A.C 對外所有的公開贊助活動

或是演唱會後台彩妝師且服務過阿妹與羅志祥等藝人喔 這位也是今天要為我們上課的大內高手之一  VIVI 老師 

上右圖  M.A.C 的公關經理  JOJO 女神 活潑逗趣的替整個課程揭開序幕  ((這是我喜歡的氣質感ㄟ

下圖就是 VIVI老師與卸裝完畢的麻豆   


 
美肌智慧粉底液 SPF15   全15色    35ML    NT.1350

這款可是  M.A.C 耗時兩年多 並與17位以上的科學家研發出來的

兼具 "完美遮瑕" 與 "天生自然透亮"   完全就是 輕 薄 透 的代表了咩

甚至還有防水功能 去海邊都可以素顏小作弊了



 M.A.C 時尚專業粉底斜角刷  #193  NT.1500

現在我可要為台灣的妞兒們抱屈了  這麼棒的刷子台灣居然比美國還要晚上市ㄟ


其實我一直都很排斥粉底刷 我約莫5~6年前就買過了  而且也是個中價位的牌子 

但我就是標準的 " 沒本事 又嫌傢伙賣 "  台語發音  去了趟 M.A.C 潮流彩妝小教室又改觀了

#193 斜角刷在美國已被票選為 " 史上最好用的粉底刷 "  在台灣卻是未演先轟動 


根據時尚雜誌的評論說 : 斜角薄切的外型設計,如同奶油刀在麵包上抹奶油,均勻薄透,

不須很用力就能輕易處理臉部身凹處與輪廓,合成纖維毛不會吸收過多水分,讓粉底保濕成分完整呈現

 
 
上粉底之前要先將保濕步驟做好喔   油水平衡才能讓整個妝容更上一層樓

厲害的是 VIVI 老師  居然用粉底刷上保濕精華液 光這樣麻豆的膚質就很棒了

你們說說是刷子厲害 保濕精華厲害 還是老師厲害  (( 我說 :就是 M.A.C 厲害啦!!


  
老師擠了非常少量的粉底液在手背上 再用粉底刷以非常少的量沾取 不夠再沾

且從麻豆的眼下開始以人字形由內往外畫開 來回反覆塗刷  或著說是畫 八 也可以喔

操作的使用上 眼下與鼻翼處 都因為斜角刷的關係滑動的非常流暢 不卡卡吧
 


這張是人字畫法喔  這樣大家有沒有看的比較清楚些

不上粉底的地方就是借助著肌膚色差來打造陰影效果喔 
 


你們看到麻豆亮光澤的好膚質了嗎? 但是彩妝要做全套 當然不能少了唇彩囉

VIVI 老師 也教了大家 M+U 的唇型畫法喔  且把較透明亮的唇彩打在中間 可以做嘟嘟唇

接下來的時間老師就讓我們自己玩試試看囉  



試用之前明顯偏黃且暗沉  凹屋~~
 


我想女生還是少不了粉底液來修飾氣色 
 

  

老師還在上課的過程裏面我就忍不住拿起粉底液邊玩了 但是我把全臉的量用來塗手

不只不夠均勻 而且還非常的厚重  ((人家不知道有附了粉底刷可以玩玩看啊


 
因為左手玩好了玩醜了 反正也無法再上粉底液+使用粉底刷了

後來我想想還有右手 而且老師說重點是要輕柔 左手畫右手不正好都可以達到嗎?

這次我擠了米粒大左右 在加上輕柔的來回 果然把右手刷得很漂亮ㄟ

看起來就是很粉嫩 而且很輕透卻又修飾的膚色很美  


 
這款是台灣限定款的美白防曬蜜粉喔  具有 美白 遮瑕 防曬 保濕 功能喔 

粉質很細緻 更可以用大刷沾取適量控油定妝喔  擦起來也是非常透跟舒服

這款的大刷子也是觸感超級讚的  非常柔軟好刷  ((心裡怎麼開始對刷具類升起一股慾望


 
我選擇的唇彩可是韓劇 "想你" 尹恩惠的ZOE色 真的是好美喔

但是照片裡面很明顯的無法顯色擦在我的悲劇唇上面 不是我太乾

而是我的唇還在修護中 已經兩星期了 

我在這裡要告訴大家千萬不要把富含膠質的冷鮭魚頭肉含在嘴裡用吸的

當我想拿下骨頭的時候 就整片來嘴唇皮都撕下來  流血也是必須的

 
 
今天可是在 M.A.C 潮流彩妝小教室 學習了很多彩妝技巧 旗艦店裡從彩妝到保養應有盡有  
  
若真的有需要的妞兒肯定要來逛逛 一定不會失望喔

 

這回的活動禮是限量版阿奇三人行腮紅打亮餅 以及五月份的VOCE雜誌搶先看喔   

超級可愛又粉嫩的顏色 重點是限量版是要讓我供起來膜拜嗎??? 我完全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啊???

以後可不可以有活動的時候都  選我  選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