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是第一次參加髮品活動喔  感覺很新鮮有趣

現場果然來了很多媒體朋友 這場的感覺跟氣勢就是很不同 

不過我很開心可以參加髮品的記者會 因為我有雙過敏手 我自己對於清潔類必須很小心

因此凡舉洗臉 洗澡 洗髮類 我通通都是選擇專櫃的 也幾乎不曾自己洗髮 ((飛踢

但卻沒用過專門照顧頭髮的RF荷那法蕊



桌上可都是 RF荷那法蕊 的產品喔 已經做到很全方位了 可以照顧到任何髮質與修護問題

好想通通給它 搬 搬 搬 回家喔  



新品上市記者會時間在下午一點 還好餐廳裡面有這些點心可以吃讓我不餓肚子

這家的馬卡龍算是我吃過類似這樣的茶點餐廳裡面最好吃的



首先是由教育總監介紹 AKEN老師出場為大家解說及示範一連串的活動



你們說 你們說 老師是不是真的長得很帥哩  ((老師你在哪當設計師可以告訴我嗎?



老師正在解說頭皮常出現的狀況



RF荷那法蕊 來自法國第一大藥廠在全球擁有特約農場 不使用化學肥料 除蟲劑 

提供最天然 純淨的植物 供給RF荷那法蕊精油供給所需

 


這支就是大家較為熟悉的產品  希望有天我真的有機會可以用上你  ((期待 期待
 


登 登 登 登~~這次的主角出場  翠綠的很夏天ㄟ


 

大家有好奇髮浴是蝦咪東西嗎? 就是洗髮精啦 連名字都好優雅 不愧來自法國

這款適合清潔油性及一般油性的人適用



  
 

這就比較適合重度油性頭皮使用  其中幾項成分更是去油解膩大師

水解葫蘆萃取-----可調解皮脂分泌以外
 
高嶺土---- 具優異吸附油脂的功效  

純天然植物精油-----抗菌.調解油脂平衡

打開來的味道真的是非常清新舒服ㄟ

 

老師與美麗的麻豆一起示範 透過投影幕告訴大家穴道點大概的位置 台下大家也都跟著做

看來大家的壓力應該都很大 需要好好舒緩一下

 

再來則是透過 按 壓 揉 來做集中舒緩喔  果然有老師的示範是比較清楚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



這是這次活動的禮物 軟管狀的是髮浴 ---紫苑草舒緩 與 蒔蘿均衡 

方盒裡面則是 葫蘆沁衡髮泥 深綠罐 ----巴貝多櫻桃淨護液 (免沖)

還有摺疊傘 方鏡 小筆記本  真的很豐富ㄟ



回家以後我也迫不及待想試了啦 我試的是蒔蘿均衡髮浴 洗頭的助理說還蠻香的

但真的要洗兩次 洗第一次的時候大概是代謝頭髮上的髒東西 洗不出泡泡

但是洗到第二次的時候泡泡就很多了 而且是很細緻豐富的那種  沖淨後如老師說會比較澀

還是必須搭配潤髮產品喔 吹乾以後觸感很滑順頭髮也很澎  頭皮也很舒服



RF荷那法蕊 真的是很不錯的髮品專家 也許單價上面是貴了點  不過照顧自己不論髮型長短都值得啦

以上是我的分享囉  請大家路過賞文  記得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