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蘭寇又出新品了

每次出來的睫毛膏 總是能夠造福很多妞兒

這款是2013年 2/1 才要上市的唷 

得先感謝ur與蘭寇 讓我有機會可以先體驗



罐身是s曲線  好拿好掌握 罐尾帶著金蔥鐵灰色調  美翻了 是想逼死誰啊

刷頭呈錐型 前面可以細刷眼頭睫毛  延伸後面可以大面積至眼中眼尾都很順暢 
 



睫毛膏裡面添加了 獨家 黑鑚微粒晶子& 終極防水抗暈配方 更亮黑 

 

抗淚水及眼周出油 游泳溫泉都不怕  雖然我還沒測試過泡溫泉

 

但是我出門的時候陰雨綿綿懶得撐傘 所以我確定是防水囉

 


這張素睫 本人完全不會使用睫毛夾 較稀疏   嗚嗚嗚

 
 



側面照 與 下睫毛近拍 屬於較硬的睫毛 下眼尾嚼毛短而稀疏

 

正面幾乎看不到下睫毛 幸虧我的救星來了啦




看我的睫毛 看我的睫毛 濃密捲俏 挺翻天 媲美載了假睫毛了吧

 
 


上下睫毛都完工了  看看這效果 真的是超棒的 無須睫毛夾 燙睫毛

 

只要上下左右就完成了喔 真的是超棒的 連手殘都可以輕鬆達成




當天完粧後就跟朋友去吃飯唱歌囉 還有綿綿細雨的測試 至回家卸妝前

 

眼妝依舊跟剛出門般 看的出來濃密捲俏 眼周也都還很乾淨無暈染

 

但是呢~~~~~~~~  我的悲劇來了

 

我個人習慣用卸粧水 先卸乾淨臉部再水洗

 

我最愛的貝*瑪 確定完全無法卸除 我只好再換歐*斯的卸妝乳 也是無動於衷

 

所幸我還是將卸裝油出動囉  濕敷一下化妝棉卸除的狀況是溶解睫毛膏 而不是一絲絲或是整塊

 

今天我依然不死心再出動Dr.Do*xi  卸妝水  終於可以順利卸除了啦

 

真的是宇宙無敵防水的啦  總結的心得是超超超好物

 

所以我也立即收入我的 正在使用彩妝盒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